close

201012新竹海天一線看海區-16_耶穌光

陳昇2008年發表在專諿 《我的1988》裡,裡面好幾段的歌詞有觸動到我的心,是一首很特別的歌曲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

牡丹亭外
詞曲:古典黃梅調&陳昇
收錄專輯:美麗的邂逅
主唱:陳昇
女聲:劉萍兒

為救李郎離家園
誰料皇榜中狀元
中狀元著紅袍
帽插宮花好啊~
好新鮮~

李郎一夢已過往
風流人兒如今在何方
從古到今說來慌
不過是情而已

這人間苦什麼
怕不能遇見妳
這世界有點假
可我莫名愛上她

黃梁一夢二十年
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
寫歌的人假正經
聽歌的人最無情

牡丹亭外雨紛紛
誰是歸人說不準
是歸人啊~妳說分明
妳把我心放哪兒

黃梁一夢二十年
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
寫歌的人假正經
聽歌的人最無情

可我最愛是天然
風流人兒如今在何方
不管是誰啊躲不過
還是情而已
妳問我怕什麼
怕不能遇見妳
是否妳走過了我身邊
恍恍惑惑一瞬間

黃梁一夢二十年
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
寫歌的人斷了魂
聽歌的人最無情

為救李郎離家園
誰料皇榜中狀元
中狀元著紅袍
帽插宮花好啊~
好新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