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703台中市中港路上的藍天

最近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分享,才知道這位叫阿福的素人歌手。

初聞她的聲音本來以為她是中國歌手,結果G了一下,想不到她居然是台灣人,而且還是世新畢業的。

 

後來去Youtube就有找到他目前錄的歌曲,其實都還不錯聽,但是我就特別愛這一條,在這邊跟大家分享。

聲聲慢

    作詞:拉拉、阿福
    作曲:官錠AL

    車若又遠了 心若又離了
    彷佛純灰色的仰望雲飛
    你若又疲倦了
    聲聲聲慢不再流浪

    尋尋覓覓的那天
    冷冷清清的那夜
    淒淒慘慘的冬天
    我又重來一遍
    蘇三又離了紅桐縣
    吹散了 這春天
    該有的 桃花源
    我又開始想念

    妳悄悄走的那天
    我默默閉上雙眼
    風偷偷吹散紅線
    我又重來一遍
    娘子離開了我房間
    安靜 的煙圈
    飄散成 妳的臉
    怎逼我再想念

    怨言~
    倒流回 我呼吸 的瞬間
    放肆的宣洩

    諾言~
    怎麼還聽得見
    想告訴你
    蘇三她倚著窗
    靜靜凝望著月光
    怎麼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
    那天她離鄉的堅強

    我靜靜倚著窗
    默默凝望著路旁
    那朵花 在飄香 完全忘了
    妳離開 的時候 留下的那種悲傷

    鐘若又擺了 妝若又花了
    彷佛停止懸掛的月光輝
    你若又離別了
    聲聲聲慢不再嚮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