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9新北市淡水基督教長老教會-02

因為目前客戶大多是三十歲~四十歲的青壯年,總覺得幫客戶辨理身故理賠是很遙遠的事,直到這個月初...........

客戶的弟弟去年研究所畢業,今年才滿三十歲,年初剛開始在學校教書,月初時的某一天深夜,客戶打了電話過來詢問了一些保險理賠的問題,當下的反應應該是客戶家中出了一些狀況,細細詢問才知道客戶的弟弟病逝。

客戶查詢了學校替弟弟投保的險種,只有意外險,然而客戶弟弟卻是忽然來的急症而過世,因為客戶弟弟並非我的客戶,而之前所屬的保險業務人員只有規劃到儲蓄險,客戶跟該業務人員詢問,確定幾乎沒什麼理賠金,客戶仍不死心,打電話請我看看有沒有機會申請到理賠,但是了解狀況後,我也只能告知客戶,真的沒辨法,我唯一能幫忙的也只能協助申請社會保險的部份;雖然客戶家本身是傳統信仰,但是在此我還是向上主禱告:

願天父的慈愛,基督的聖寵,聖神的恩賜,與父親的靈魂同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